橘殊

一个海洋垃圾桶

达拉崩吧(沙雕童话向)

恶龙龙×王子嘎

(内容和题目没什么实际关系)

沙雕童话向  嘎子第一视角 

严重ooc预警  应该有后续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

  我是阿云嘎,我是个国家的王子,王位的继承人,文韬武略英俊潇洒,深受人民的爱戴。

  但我不是这个故事的主角,当然也不是恶毒男配什么的。老实说,我只是一块莫得感情的帅气背景板而已。

  这一点我是在我妹妹,也就是这个国家的公主出生的时候知道的。

  据我所知,我们国家附近的山谷里住着一条恶龙,具体有多恶呢,我不并不太了解。听说最近他把附近整个山头的羊全吃掉了。

  嗯,大概真的很饿吧。

  看到这儿,你们应该懂了。这不就是公主勇士和恶龙的恶俗童话嘛。

  王国总管偷偷告诉我:每个公主都会在成人礼上被龙抓走,再被勇士救回来的,大家都已经习惯了。

  原来是变相的比武招亲吗?最后知道真相的我十分震惊。

  很快,妹妹的十八岁生日来了,全国上下为她筹备了一场盛大的成人礼,我也为妹妹准备了生日礼物——一本《驯龙高手》,尽管她很嫌弃就是了。

  显然各部门都已经准备好了。我听到总管已经偷偷的练习不同腔调的“来人啊,公主被恶龙抓走啦!”

  简直十分同情这个公主了。

  然而成人礼上,城堡四周始终没什么动静,众人的表情渐渐变得疑惑起来,果然,成人礼上恶龙抢走公主已经成了惯例,恶龙不来,他们反而觉得奇怪。

  成人礼在众人的拖延下,走向了尾声。接下来,要由我这个王子,为妹妹带上花冠,宣告成人礼的完成。想到不用与妹妹分开,我的眼眶不禁有些湿润。

妹妹也看着我,流下了感动的泪水 。她咬咬唇,说“那破龙怎么还不来?”

  敢情你还挺期待啊?我白了她一眼,缺心眼的东西。

  突然天昏地暗,狂风大作,有人大喊,“恶龙来啦!”

  我抽出佩剑,把妹妹挡在了身后。哪怕我是一块背景板,也是有尊严的!按我的计划,我会英勇地冲上去和恶龙搏斗,最终不敌,然后愤怒的看着恶龙带走公主,这样故事也更加跌宕起伏嘛 

  冲鸭阿云嘎!

  那是一支黑色的巨龙,鳞片上泛着金属的光泽,双翼张开之时遮天蔽日。他打了一个哈欠,喷出一小团火,但我无所畏惧。

“只要有我在,你休想带走我妹妹!”这句台词真是英勇,我在心里夸奖着自己。

  “好。”巨龙用深不见底的漆黑眸子盯了我一会,点了点头,口吐人言。下一刻,他张开嘴向我冲来——

  我闭上了眼,原来我不是背景板,而是炮灰吗…

  …欸?

  黑龙一口叼住了我的腰带,带着我飞离了城堡。

  还好我腰带足够结实——等一下,不对啊?说好的抓公主呢?!!

  我听到距离越来越远的城堡中,总管在破音边缘的大喊:“来人啊!王子被恶龙抓走啦——”

  这个剧本是不是不太对劲啊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

  我叫阿云嘎,我是一个王子,直到一个小时前我都是这样认为的。

  现在我怀疑我拿了公主的剧本。

  此刻我在一个巨大的山洞里,和一个一丝不挂的裸男面面相觑。

  emmmmm…准确的说,是裸龙。

  黑龙回到山洞后,变成了人形,他拥有与传言严重不符的外貌,总的来说就是好看——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(龙?)。但理所当然的,他没穿衣服。

“那个,龙先生。你可以把衣服穿上吗?”我试探的问道。

  他扭过头看着我,大大的眼睛写满了大大的疑惑,像在问我,为什么一只龙须要穿衣服?

“我叫郑云龙。”他说。

  我已经无力再为什么一支龙会有名有姓了,从我被抓来开始,我就对这个操蛋的世界绝望了。啊,对不起,王子好像不能说脏话的。

  shit,管他呢。

“郑云龙先生,”我努力地向他露出一个微笑,“您是不是抓错人了?我是一个王子。”

“是吗?”黑龙先生无辜的眨眨眼,“抱歉,我没什么经验。”

“你要找的应该是我妹妹,阿云嗲。”我试图让这个故事回归正轨。毕竟,可不会有什么勇士来救一个王子。

“唔…没差别,你也挺嗲的。”看样子他在安慰我。

  完全没有觉得被安慰到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8)